古惑仔传奇
开区时间你的位置:古惑仔传奇 > 开区时间 >

03版古惑仔传奇瞬间移动可以配合抗拒火环使用

发布日期:2022-12-30 13:44    点击次数:185

  

03版古惑仔传奇法师如果在瞬间移动的过程中方向不正确,跑到怪物的包围圈,那么很容易被怪物包围。这样在地图当中血量的损失可能会很多、在传奇当中我们通常要考虑瞬间移动,通常是一个很重要的技能,它可以让法师变得更加灵活、但是当我们在移动的时候,也是会被怪物进行攻击、所以同时要开启魔法抗拒火环,抗拒火环最主要的一个作用就是。当我们为一到一个不安全的位置时,他可以及时的去推开接近我们的怪物,这样法师就可以在一个安全的位置当中进行输出。

所以说法师通常在做任务的时候,要确保自己周围怪物的数量。选择一个好的位置去释放更多技能,这样完成任务的进度才会不断加快。后期所遇到怪物它的属性是不一样的,遇到每一个不同的怪,我们要选择合理的技能连招才能够。让自己在前中期有更好的输出位置。同时当我们在传奇单人刷图的时候,一定要关注瞬间移动的冷却时间。

如果这个03版古惑仔传奇技能通常没有冷却时间,也就是我们将冷却时间上升到百分之百的时候,那么很多技能都可以重复性的去使用。比如说灭天火可以叠加使用,从而造成更多的魔法伤害,对怪物造成更大的输出,此时我们完成任务将会变得更加的容易。如果是瞬间移动或者是抗拒火环的话。通常也可以一直在地图当中开启,让法师找到一个合理的位置,通过释放技能造成更高输出。

03版古惑仔传奇



Powered by 古惑仔传奇 @2013-2022 RSS地图 HTML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