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惑仔传奇
开区时间你的位置:古惑仔传奇 > 开区时间 >

古惑仔传奇单挑世界级boss如何选择装备

发布日期:2022-10-09 15:28    点击次数:152

  

古惑仔传奇单挑世界级怪物的时候我们的装备选择尤为重要,一旦我们装备选择不好,自己承受的伤害就会比较多,对我们在后期做任务的时候将会非常不利。所以我们必须要适当的情况之下,通过团队的配合来不断的去限制怪物的输出,否则移动速度比较缓慢,个人的输出能力不够的话,我们容易损失比较多的血量,对整个团队来说将会有非常不好的影响。因此在新开传世当中世界boss的攻击力或者是防御能力特别高,利用普通的技能或者是装备。对他来说无法造成更高的克制效果。

所以在这种情况之下我们需要一些团队的配合来限制它的输出,或者移动速度比较缓慢,怪物瞬间跑到我们个人的面前。另一些途径新技能或者是一些控制技能来限制我们的输出,对整个团队来说将会非常不利。因此法师这种情况我们一定要懂得如何拉开的距离,增加自己的输出环境,否则整个团队配合起来就相对比较困难。

在古惑仔传奇当中可以到我们个人进入到一个比较困难的地图,一定要懂得刷图的方式,要让自己的战斗能力得到充分的体现。世界级boss通常他有很多的弱点,就是如果他处于狂暴状态,此时他的攻击力或者是攻击速度非常强。这个时候我们需要与他拉开一定的距离,否则个人承受的伤害就会更高。所以每当进入到地图一定要懂得如何以怪物记性太好,这样瞬间的伤害更高。

古惑仔传奇



Powered by 古惑仔传奇 @2013-2022 RSS地图 HTML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