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惑仔传奇
开区时间你的位置:古惑仔传奇 > 开区时间 >

传奇古惑仔道士在什么样的时间会使用隐身术

发布日期:2022-10-08 11:52    点击次数:88

  

传奇古惑仔道士做一个辅助性的职业其实他的血量非常厚,如果在后期能够使用隐身术的话,能够尽量的去躲避怪物的攻击,这样能够让我们在后期占据更大的主动权,此时爆发性将会更大。在新开传世我们首先需要了解隐身术,通常可以在队友血量比较低的情况之下去使用,这样它的效果将会更好通过隐藏队友的存在,让队友以免遭受更多怪物的攻击。这样整个团队在后期不断配合的时候效果将会更好,因为有些地图难度系数非常大。

如果配合得并不是很好的话,怪物在短时间之内有可能给我们造成致命一击,导致我们在瞬间损失比较多的血量,这样对整个团队来说是非常不利的。我们进入到一个比较困难的地图,一定要去了解具体怪物的分布位置。以免引起更多怪物的仇恨值使我们遭受怪物的围攻。

在传奇古惑仔当中道士,面对赤月恶魔的时候也会使用隐身术,用这种怪物他的移动速度非常快又比较灵活。所以我们使用的技能不好的话,怪物在短时间之内会给我们造成致命一击,而且他会处于隐身状态。所以我们必须要通过隐身术去克制他们,才能够让我们在一些比较困难地图当中有更好的输出环境。这样在后期瞬间的战斗力爆发将会更快。所以每当我们进入到一个地图要懂得在这样的时间段里面去运用,然后不断的去触发它本身原有的被动属性。

传奇古惑仔



Powered by 古惑仔传奇 @2013-2022 RSS地图 HTML地图